君醉尘香

三教春节联欢会

心灵逆旅:

总策划:罪佛赦无心


总导演:夏承凛


主会场:归元道盟


联欢会独家赞助商:疏楼龙宿


主持人:静涛君


本次联欢会以促进三教和谐为宗旨,以和气为原则,为此三教主要领导人一致赞同本次联欢会节目采取以下方式进行:


一、节目单由三教领导人匿名拟制;


二、参演人员采取现场抽签形式,即兴表演,被抽到者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演;


三、本次联欢会奖品由儒门天下特别赞助,评选者由三教各推荐一人组成;


四、本次联欢会时长两个时辰,因有邀请其他门派及散修参加,期间不得发生辱骂、争吵、斗殴情形,违者奉送公开亭九日循环播报。


署名:夏承凛 天道主  罪佛赦无心


 


节目一、小品《德风主事,古道自刎》


表演者:夏承凛   玉儒无暇


节目二、杂技《胸口碎大石》


表演者:天道主   豁青云    友情出演:聂寒


节目三、小品《不差钱之我穷的只剩疏楼龙宿了》


特邀演员:疏楼龙宿   剑子仙迹


节目四、歌曲《我不当大哥好多年》


表演者:罪佛    佛剑分说


节目五、小品《儿子,我才是你爸爸》


表演:人觉非常君  越骄子 鬼麒主 玉离经


节目六:相声《你爱我还是他》


表演:荧祸   问奈何  元佛子


节目七、歌曲《小冤家》


表演者:夏承凛   天道主


节目八、魔术《大变活人》


表演者:静涛君   青阳子


节目九、歌曲《别看我只是一只羊》


表演者:六弑荒魔


节目十、乐器合奏《天地苍茫论英雄》


表演者:剑非道  青阳子


节目十一、小品《有情人终成兄妹》


表演者:夜雨沧神  白秋枫


节目十二、歌曲《给我一杯忘情水》


表演者:骊无双 默如渊


节目十三、小品《千里寻亲》


表演者:皇剑孤臣  凄城 


节目十四、相声《佛剑你不留长发就退群吧》


表演者:佛剑分说  风僧白云剑   元佛子


节目十五、歌曲《掀起你的盖头来》


表演者:蓝衣蒙面人叶飘零


节目十六、相声《如何讨问美人欢心》


表演者:荧祸 叶飘零


节目十七:单口相声《少年,你想拥有力量吗》


表演者:九天玄尊


节目十八、小品《师叔来了怎么办》


表演者:天道主 照世明灯  青阳子


节目十九、话剧《女驸马》


表演者:净琉璃菩萨  天道主


节目二十、歌曲《笑尽英雄》


表演者:一页书   问奈何


节目二十一、相声《儿控大佬》


表演者:鬼麒主 鬼麒麟


节目二十二、小品《那些年我吃过的狗粮》


表演者:莫召奴 谈无欲  炎无心


节目二十三、歌曲《常回家看看》


表演:神谕逍遥  君奉天  默云


节目二十四、相声《单纯男孩不是病》


表演者:豁青云   昔月影


节目二十五、大合唱《难忘今宵》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